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迷路的幽魂,出现在暴风雨之中,是什么诱您前往这座城堡,这里欢迎无人问津的可怜人。

请让我用手抚去淋湿你的雨水吧,跟随我进入这座古老的城堡,温暖的壁炉和甜酒会带给你慰藉。


看啊,看啊。

肆无忌惮地起舞吧,这里不会有束缚、不会有牢笼,抛弃迷惘和恐惧,加入我们吧。

伴着远古的歌声,随我优雅的舞步,开始深夜的狂欢。

和我一同前往今夜的nightmare。


「滴答、滴答。」


聆听回响着的钟声与心跳声交织缠绕,亲爱的客人,请入座吧,这是精心为您准备的。

不要再去想被清晨的曦光刺得魂飞湮灭,尽情享受属于「我们」的黑暗时刻。

呵呵~您明知道这是危险的对吗?

不要害怕,在这恶作剧般的暴风雨中尽情歌唱。


“Welcome to the ghostic treat house.”



(卡面捏造🈶,剧情还没看,先打完弓箱再说,跟着中文翻译歌词先码了点…/)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