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最近一直在看您忙活着什么,我以为有大型活动要开始了,没成想是本人的生日劳烦到ES大楼的大家了。还是要感谢您的提醒,否则我恐怕就当作平常日度过了。

看到这么多人为我庆祝生日,收到了如此之多的生日祝福和礼物,都让我无法抑制内心的喜悦之情。但作为平时服务别人的角色,我对于这一切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啊…

失礼了,又让您看到难堪的一面了,对于这种场面我总是不知道如何应对,还好有您在身边。

倒不如说我很期待您的到来,无论何时都是如此,所以,请尽管吩咐我吧~♪




(急急慌慌码出来的救命,还没卡上十一点于是灰溜溜只能定时中国时间凌晨…。b)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