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一彩大人还真是好学多问啊,要不是以前我需要解答小少爷的提问,我可能还不知道那么多交通规则和礼仪。那个时候的小少爷也如同一彩大人一样,对所有未知的事情充满好奇,会睁大亮晶晶的眼睛认真听我的每一句话。

打扫干净周围的环境就是我的兴趣,完全不需要别人的帮忙,没想到似乎让他们感到不好意思了,真是一群可爱的孩子~不过这样共享快乐的感觉,好像也不错♪

哦呀?看来一彩大人遇到了点麻烦呢,看来他没有带IC卡,或者说不太清楚那个东西是什么(无奈笑)还好是无记名式的,我也准备一个备用以防万一,这样每个人都可以顺利通过了。

现在人还很多,等下一次还仔细告诉一彩大人如何购买IC卡的办法吧。


啊…在电车上居然看到了「fine」的看板了,真是令人感到惊喜和荣幸!一彩大人的观察能力真的很强呢,和小时候的少爷有几分相似,让我的心情也不自觉好起来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饭点了,看来大家对我制作的便当很是满意,看来我事先询问他们喜好的食物是个正确决定。

能让大家吃到适合自己胃口的食物真是太好了,在参加「丹希厨房」之后我也学会了不仅要追求营养价值,更多的应该是要让品尝食物的人觉得味道好吃。

快要到地点了,与城市不同,田园的风光也别有一番风味,好了,我们也该下车开始我们的露营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