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愉快的休息时间果然过得非常快,想必各位大人们都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希望我衷心的加油可以鼓励到每个在忙碌的人。

小阳春(十月别称)已至,天气也明显转凉,还请多加注意保暖方面,以及不要因为工作太劳累自己的身体,毕竟如今也不是夏日那般炎热难耐,风一吹就很有可能受凉感冒,到时候可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午后的阳光还是一样温暖,或许有空闲时间可以到我这里来享受一顿美好的下午茶,随时都可以,我一直在期待您的到来♪

嗯?少爷不会有任何意见的,倒不如说他很期盼有人的来到,而且少爷逐渐有自我意识之后,很多事情都不需要我操劳苦恼了,导致我现在好像「失业」了一样无所事事。

呵呵~当然是开玩笑的,没有那么夸张,只是现在的我还不能习惯。不用太费心思照顾少爷的话,我似乎就多了很多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偶像」的时间了。

啊…又不自觉吐槽了很多心事,在您面前我又失风度了,从小就被教育了要尽心尽力服务别人,只有侍奉别人才能使自己感到高兴,什么时候才能改掉没有被安排工作就纠缠别人的习惯呢?还请原谅我的过失吧。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