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看到差点被贼人欺负的少爷,我的怒火便一下子涌了上来,一改平时绅士作风,反而更像一只猛兽。

我追捕贼人的样子好像吓到少爷了,居然被称之为「杀人机器」。

少爷想让我回到小时候的「弓弦哥哥」?

变回去…吗?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倒不如说,这已经成为我身体里的一部分了。

看来少爷似乎更喜欢温柔但没有任何能力保护别人的「弓弦哥哥」啊,恐怕也只能等到桃李大人真正强大起来的那一天,我才会剔除掉我所不需要的这份保护了。

只不过现在的少爷还很单纯可爱,善良得连看到小动物受伤都会难过得哭泣,我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把所有污秽肮脏的地方不择手段清理干净,这才是我的本职工作。

身为…一名「执事」的义务。


没有感情的机器、事不关己的样子?

啊…好像是呢。

我是为了侍奉一位大人而存在的。”

我的出生似乎就命定了我是一位「为了少爷而存在的执事」,判下我终身都将走向为别人一生而活的命运。

是这样吗?我甘心…吗?

我曾不止一次发问过自己。


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我似乎更能理解内心深处被我压抑许久的野兽,它在嘶吼、在挣扎,肆无忌惮地展露原始的野性和狂妄。

童年的我也羡慕、去好奇「设定」以外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摆脱「人设」施加给我的限制,否定推翻曾经的一切,打碎禁锢我双手的枷锁,就如同亲手掐断背后已经长好的蝶翼。

会流血、会痛苦。

连根拔出无疑是在剥夺我近乎一半的性命,所以现在的我,还远远没有能完全反抗摧毁困住我的身份。


但如果,换作在电影世界的我,就可以做到。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看法、也不需要遵守「执事」的各种规则条例,我可以体验到别人的生活,我也能看到另一个人生。

即使这并非我所期待的,但作为我伏见弓弦的梦想,也算做实现了一下,哪怕只有短短几天。

在陪同少爷来到ES大楼并加入「fine」之后,我能很清楚自身的变化,或许有那么一天,我真的可以摆脱家族对我的安排,踏上属于我自己的旅途。

能走上「偶像」这条路的我,真是太幸运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