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呜啊啊啊啊啊啊你生了万恶的hekk你终于生了终于肯把伏见弓弦放出来了是吧

你知道这几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吗!!!呜呜呜呜你看他手你看他腰你看他的小表情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让谁看了不迷糊啊呜呜呜呜呜

冲,都给我冲!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伏见弓弦!宝贝你永远是最美的呜呜呜呜呜你就是你!!!

哦吼吼吼吼我命中注定的老婆就是你,你怎么能怎么美这么好看啊!瞅这俯视我的角度,妈的,踩我!用你的鞋狠狠踩我!!!

就是说一整个期待住了剧情别玩花的我想看不一样的伏见弓弦球球了日日日我劝你善良!继昨天破防后今天觉得勉强还能维持一下父子关系和睦,千万不要让我失望!!!



二编:谢谢,为什么花前是那个样子……你游能不能让这些小偶像换一些人互动啊,我没有挤兑任何偶像就是这卡面看的我心慌,剧情别搞事情啊orz

真的别捆绑了行不行放过伏见弓弦放过姬宫桃李他们俩没惹你!!!或许cp党快乐的要死但弓p桃p真的不一定会高兴而且可能会很雷,真的没必要!!!好烦啊心心念念这个花后没想到花前又是这样,伏见弓弦没惹你hekk:)

但是!!那个MV又吼吼看!!他为什么那么好看啊呜呜呜呜呜

评论(58)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