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看来今天气温又达到了一个极限,虽然炎夏看起来过去了,但居高不下的温度还在显示着它的威力。

就在这个季节我们「fine」接到【桃源乡偶像拳】的拍摄活动。关于「电影」我还不是很了解,其中的规矩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日日树大人对电影似乎有些见解,更何况「fine」的大家一同参加这次活动,我也就没那么担心了。


哦呀?英智大人总是会说出透露着一丝残忍但现实的话,也时不时把那群自己心爱的孩子们推向深渊,挑选出真正经得起考验的人选。

是了,不经历流血就能到达他们所想的顶峰是绝不可能的,「fine」也是因此才风雨不动走到现在。

啊~好吧好吧,看来我评价英智大人发言的言论被日日树大人听到了,他似乎觉得那些「肮脏的部分」是人类魅力的所在。

两位大人你来我往说着「爱」着对方,实在是让我想不出有什么逻辑可言,而且两人时不时就开始说些偏离话题的话语了。好吧,他们也总是这样的相处模式呢♪


虽然期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好在解决了主要演员的角色安排。

拍摄工作果然无可避免遇到瓶颈了,日日树大人对此还真是格外用心,发现演员状态不对就及时喊停让所有人休息一下。

只不过原因应该出在我身上了,头一回遇到这种工作的我显得笨手笨脚,给其他人带来麻烦可不是我的作风啊…

少爷也因为这次拍摄格外努力,很用心地在扮演「女主角」这个角色,就是为了回应制作人对我们的期待与心意啊。反倒理应照顾他的我,却被选为头号主角,这叫我难以适应。


奇怪的设定,荒诞的剧情。

我一直无法拿捏安排给我的那个人物,或者说、我在压抑着自己的本性。如果我把内心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恐怕拍摄现场会变得异常诡异,让大家都闹得不愉快,最后导致这次拍摄不了了之。

啊…似乎制作方和粉丝都想告诉我,身为一名偶像,就应该把真实的自己献给他们。但把虚伪的自己撕破,露出不完美、甚至危险的自己,他们还会继续喜欢我吗…?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