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啊…!让您看到难堪的一面了。

是的,如您所见,我的绘画技巧并不是很高超,虽然我一直在尝试努力学会绘画。

嗯?原来别人眼中的我是样样精通的吗?很抱歉,我似乎在照顾别人和做家务这方面还算比较厉害的。不过还是很感谢那些人对我的肯定,原来我远想象中为你们带来的印象要更高大一些。

明明大部分我本人都看不下去,更何况是别人。一次我突发奇想为少爷作了一幅画,果然被他嫌弃了。只是高峯大人似乎很欣赏我的画作,甚至还称我为「画伯」,我怎么能承受的起这个称呼啊…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