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himi Yuzuru

哦呀?有什么事还请尽管吩咐我吧♪

祝您生日快乐,亲爱的少爷♪

真高兴看着您又长了一岁,作为一直陪伴您看着您成为令人憧憬的模样的见证者,我,伏见弓弦,也倍感欣慰。


啊啊,没想到少爷成长的如此之快,在细心的浇灌与培育之下,沐浴着阳光、汲取着养分。在不知不觉中,这根小苗,早已盛开在这片大地之上,站在舞台的中央尽情展现自己的风姿和魅力。


哦呀…竟然如此之快,生日庆典已经临近尾声了,就连我也感到有些遗憾。好在少爷和大家玩得都很尽兴,就算有些不舍,少爷也不同于往日一般任性,变得成熟起来了。

正是因为惊喜与遗憾交织在生活中,人才会长大吧,终有一日,少爷他会成功实现小时候对我说过的梦想,不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


愿世间快乐环绕于您,愿世间美好伴随于您,热烈着、向往着,走过人世间的山与水。


生日快乐,亲爱的少爷。

评论(6)

热度(40)